2007-02-04 10:27:54♡楽楽♡小笨蛋一個

主題人物:***

我知道我們之前的關係,,,



有一陣子也冷戰不說話,,,



甚至彼此私底下互罵,,,


感情這種事情免強不來,,,


我知道你很好,,,


這些我都了解,,,



我想你也很清楚,,,



他也不願意他也很難過,,,



我勸他勸了很久,,,



最後你們終於在一起,,,



剛開始我知道他是顧忌到我,,,



畢竟我們之前在一起過,,,


可是,,,後來,,,



的狀況我想你比我更清楚,,,



甚至,,,陪在他身邊的人,,,



不是你,,,再他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在用功唸書,,,我知道你愛他,,,



我很了解你,,,



畢竟我愛你三年,,,


我知道後來一切都改變很多,,,





在我們分手後,,,


你的世界跟我的世界慢慢的脫離,,,


不過能做朋友真好,,,



能跟你聊這麼多真好,,,


謝謝時間這個東西,,,



慢慢沖掉我們之間不快樂的回憶,,,


而甜蜜依舊留下,,,


我真的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去故宮,,,


跟融還有謝、芳、偉、你、我



一切都過去了,,,


真的很謝天謝地有你,,,


至少讓我走過這段甜蜜,,,:)


你的溫柔體貼,,,


會再有一個人懂得,,,


好啦,,肉麻的話太多了,,,


希望你幸福,,,


這就是分手後想要對朋友說的祝福:)


至少我們曾經相愛過,,,



至少,,,


我們現在是朋友,,,


謝謝你昨天陪我聊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