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2:28:55♡楽楽♡小笨蛋一個

生日賀文♡給很多人,,尤其阿尼,,,

↑阿尼說頭髮翹起來很好笑=  =哪裡好笑拉!!還不都你害的!!!




今天很開心的生日會,,,

我開心到想哭,,,


因為,,,阿尼給了我很多,,,

大家給了我很多,,,


鄭仔跟pig的蛋糕,,,


還有琳的禮物,,,跟吳靖之的金沙


還有芳芳有來、哲瑋也有來,,,


很棒的生日會,,,


你注意到很多,,,阿尼,,,


雖然總是開玩笑,,,帶過一切,,,但我知道你很細心,,,



是個細心的孩子呢!


當你今天摸著我的頭跟我說,,,今天你生日不要不開心,,,


的時候,,,感動,,,


除了感動以外沒有其他的話可以說,,,


受不了的想哭



謝謝你,,,很細心,,,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


但是非常的感動,,,


我今天,,,


很快樂,,,


你順著我,,,唱歌給我聽,,,


大家開玩笑,,,


玩翻了,,,


我不曉得pig她們快不快樂,,,


會不會覺得無聊,,,


不過,,,至少我知道,,,我沒有這麼開心的過過生日,,,


以前都沒有朋友陪我過,,,


明年你們大家都還會陪我過吧?


謝謝你們都這麼把我當朋友,,,


阿尼,,我們是好朋友唷!



明年的生日,,,我們大家在一起過八,,可以吧?


我想明年的生日會跟興奮八?!


我會記得帶三套衣服的


不過,,,別用太難洗的巧克力醬唷!


我下禮拜出國,,,再帶你禮物給你:)


我們在碰面八!!

你是大大好朋友


謝謝你的文章,,,

看了,,,超級感動,,,

打一打都快哭了,,,



對了!明年要記得約黃崇倫拉!

看還要不要多約人再多約八!!約那種比較high的啦!!!

明年我會記得要約李濟安的!!!


而且你們都答應我明年要一起陪我過得不是嗎?
我跟阿尼
我跟琳,,這張我眼睛都快咪起來了!!醜斃
琳給的禮物
我求你別抹到我身上拉!!
阿尼 2007-02-04 22:42:05

傻瓜 不是說很討厭女生哭嗎! 哭什麼啦!
本來就把妳當朋友 不然咧 妳以為我把妳當什麼 路人甲啊?
變漂亮是真的 減肥的事是玩笑 我只是覺得這樣...
我會很爽!
欸! 其實我還蠻喜歡幫人過生日的 因為朋友開心 自己也會很
開心 對吧?
今天 妳笑的真是沒氣質啊!
只為了個生氣的極至!
雖然我承認 那很智障...
我啊... 看人臉色本來就應該啦! 我也知道我開的玩笑有時候
會有點過火 當然要注意人的臉色 還好今天妳都沒生氣 欣慰
啊...
我只是覺得 朋友 每個都是很重要的 至少在我生命中 朋友不
需要多 了解我才重要 所以我很珍惜 像哥哥 只是因為我比妳
高啦 照顧是應該的
說到這邊 妳如果眼淚跟鼻涕同時落下 請不要怪我 因為休想我
安慰妳! 我超怕女生的眼淚 "就算我前面有坨屎 妳叫我踩我也
會踩下去" 大概這麼誇張 所以 請拿出妳的廁所牌 大包衛生
紙 把妳臉上液體類的東西全都擦掉吧 半固體也順便...
都說過了 生日該快樂 真的 開心點 不要老是這樣哭嘛...女人
的眼淚不是很珍貴嗎? 留給妳(未來的)男朋友吧!
真的 蘇璿 開心點!
我好像沒跟妳說過我的名言: 要笑 = ˇ = !
好啦 再聽一次也不會膩吧!
"蘇璿! 生日請記得一定也要快樂!"

阿尼 2007-02-04 22:40:53

真的好久不見了!
變漂亮了啊!
媽的 看到我只會笑 缺德鬼!

阿尼: 欸! 蘇璿變漂亮了耶! 奇蹟...
小蘇: 那只是髮型問題啦!
一陣笑
說真的 真的變漂亮了

明年生日妳受死吧!
我要把奶油 巧克力醬 啤酒混汽水 蛋糕
全都上妳身上!

今天開心吧?

難得可以欺負妳欺負的這麼徹底
一個字

更多字
爽翻天

其實
今天我也沒機會好好跟妳說
雖然時間還沒到 但是

"蘇璿! 生日快樂!"

最後!
當然還是要鬧妳一下

開玩笑的啦! 妳瘦了! 真的!
生日該快樂一點 一年被整一次 也不錯啊!
傷心的時候
別忘了還有我們這群好朋友!

再說一次不介意吧?
"蘇璿! 生日快樂!"

文章分類: Too Happy To Demure
sixpercent at 無名小站 於 09:09 PM 發表 | 回應(2) | 引用(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