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4:59:06 坦克瑄

[12]我畢業了

早上又是衝著過去...
而且騎到一半發現忘了帶餐盒
可是再回去的話穩遲到的...

最後一天還忘東忘西...

--------------

早上和節目部一起先和心怡姐姐拍照

還有超正的妤雯姐姐
湘儀姐姐說下午在和我們一起拍
so
11點我繼續和聖凱哥哥後製
但是這時候實習生已經剩下三隻了
於是中午三隻結伴的去好好吃最後一頓

很棒
菜單不是說今天有蒸蛋嗎?
虎弄嘛
害我好期待的說

不過有辣蛤罵!好好吃.ˇ.
還有海鮮餅??更好吃!!

之後和武龍還有哲維一起去買樂透
好啦!
其實是我叫他們一起買!
因為最後一天嘛!!
說不定噢~~~
保佑我們中大獎吧
武龍說如果他中了
它只要一千萬其他都捐出去哦


------------------

之後是拍照時間
哈哈哈
狂拍欸我們

哈!
我有拍到心逸哥哥裝可愛的樣子
真的超可愛欸!!

雅葳姐姐倒是被詐騙集團氣到
=ˇ=不要生氣

之後一起和小蘭小婷姐姐三連拍
哈哈哈哈!
超好玩

議輝哥哥被打針的小孩照片也太可愛了吧?!
開始聊著天馬行空的事情
什麼?!原來我被騙了22年噢!!!!

-----------------

下午他們也回來了
又是一連串的拍照時間
整個是狂拍
哈哈
準備要抓大家的團體照囉!!

----------------

和大家掰了又掰
準備回家去
結果因為要和心怡姐姐拿名片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往上衝
哈哈!
又打擾一次了
之後就真的和高點說再見了!
是嗎?

----------------

騎回家已經在一半的路了...
才想起
早上我是帶著袖套
那外套呢?


再度折回去....
我又給他騎到騎樓下
被議輝哥哥當場抓包...
哈哈哈

之後遇到湘儀姐姐
很好心的幫我開了門
我又衝上去拿我的外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要說再見了啦!!
掰掰掰掰掰掰

-------------------------

下樓準備回家時
因為看到正咩湘儀姐姐
都看到忘了戴口罩
等到他提醒才
對齁!!

好啦!!!
最後一天!
掰掰掰!!!!!!!

上一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