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4:59:45 坦克瑄

[11]

早上又是衝的來了
今天是走喜感路線嘛


也是交報告的一天
哈哈
好想偷看大家的...

---------------------------

因為聖凱哥哥還沒來
於是我開始看報紙
開始串門子
開始幫大家拍紀錄照片

後來心逸哥哥真的很可愛欸
哈哈哈

-----------------------------

差不多快11點才開始動工

聖凱哥哥教我剪輯欸
好好玩好好玩
總是差一格
0分天才嘛我!!!!


中午節目部去吃飯

今天菜色超好吃
吃到我肚子好像三個月大
吃飽跑去買嗨啾
不是我...

--------------------------------------

下午開始是後製時間
上一些文字阿~Bar阿~特效阿~

這次小幫手有小元和宥子
途中加入超級中文系救星-cherry!!

三個人
待在一間
沒有空調又一堆機器然後因為討論要開口
整個像置身於三溫暖中熱熱的那間一樣....
快死了
不過似乎吵到隔壁的小元和宥子
so sorry
因為那間真的悶到搾了
都榨到我腦汁也乾了

-------------------------------------------

後來放牛吃草
於是又去議輝哥哥所說的"泡沫紅茶店""網咖"晃晃
哈哈!
議輝哥哥真的很幽默欸!!
不過我和宥子想的promo文字有被採用欸
超感動的啦!!!

--------------------------------------

後來為了一個印"鑑"的"鑑"字
似乎出動總動員欸!!
每個人都在查..........

小巴和馬利還強迫小貝姐姐剪第二集
哈哈!!

於是六點半才散會
明天最後一天欸
表示實習結束了也表示...快開學了

---------------------------------------


我明天要去買樂透!!

上一篇:[10]賞味

下一篇:[12]我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