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0:48:33 坦克瑄

[K4]不幹了

單眼皮萬歲
Hey


------------------------

正妹老師的考試也太easy
光明正大的把整整一大本拿出來"參考"

---------------------------

中午和宥大聊天
哈哈

------------------------


噢對
今天有位人妻和人夫拉鏈都沒拉
XDDDDDD


------------------------------

午睡很爽

----------------------------

噢對
白目重昨天還前天讓我受寵若驚
幫我開門關門
天哪~好可怕


------------------------------

我媽收到曠課單了 = =

-----------------------------

看他們撞球真的很好笑
----------------------


教練整個很好心欸
找個台大兒子交教我統計學
哈哈哈哈
不用那麼麻煩啦

--------------------------------------









我不幹了









------------------------------

上一篇:[K3]530

下一篇:[K5]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