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0:49:48 坦克瑄

[K5]生日快樂

hey
他們騙我星期二去泡
結果
星期一我就很落魄的來打工
吼唷




-------------------


看到小小不意外
看到鴨子還好
但是看到鴨子的臉整個都意外了
往他手邊看過去
阿哈~蛋糕


哈~被我破梗拉!!


噢噢
謝謝你們
這種鳥天氣雖然一堂課也沒有
還跑來這麼鳥不生蛋的學校幫我慶生


感動欸
又冷又下雨的 = ="


----------------------




拍立得很好玩
哈~真的!


----------------------


晚上
ㄟ黑ㄟ黑




阿蔡說去夜唱
哦哦真假




-------------------------




謝謝你們辣
真的真的
21歲的生日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




簡訊謝謝了
電話也謝謝了
都謝謝了


------------------------










國小朋友的簡訊真的讓我很意外

師父12點打來讓我很開心
但我們在夜唱途中哈
愛玉我知道這星期我們要去吃飯

真的感激不完
謝謝啦!






哈!
罰單繳完等你的大禮喔。ˇ。





教練我考的不錯喔
哈哈哈

上一篇:[K4]不幹了

下一篇:[K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