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0:48:16 坦克瑄

[K3]530

有史以來最低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5點到11點總收入530
帥不帥
整個把洋洋灑灑的10幾大張藝術欣賞看完
還有空餘的時間作葵花寶典


接著狂拍照
就是想傳圖片我家男人


拍好傳送竟然失敗
整整打給客服人員好幾十通
怎樣都傳送錯誤
XX的咧
還搞到三方通話
快到10點沒辦法先收拾關店
快速的弄好也才10:40左右
開始發呆無聊在打給遠傳客服




不是我再說
遠傳客服人員是不是都大陸人
每個講話都無敵難懂
巴拉巴拉巴拉拉的

最後接起來
直接問






你是台灣人嗎










最後去找遠傳都關門了
還是無法


回去以後
全部刪掉在打過去
是個女生接著


服務超好的
哈哈哈
雖然後面還是失敗


想說手機剩下14元
先儲值吧= =
誰知道儲值以後就傳送成功了
王八蛋................................



----------------------------------------

中午感謝你的炸銀絲卷
哈哈哈

------------------------------------

白目重真的很白目啦
X的王八蛋


不過你的魔術挺精采的




哪一天我一定要去亂你的場
一定!!
-----------------------------------




我今天10:40幾分就打卡下班了.................

---------------------------------



我家哈尼去嘉義兩天一夜找大哥

我變深宮怨婦了
XDD


快回來哦
好想你的說

上一篇:[K2]

下一篇:[K4]不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