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0:01:38

小金魚的餅兒~~~~

小金魚是大胃王

什麼都吃

什麼都愛

看到大人吃還會用手比然後一直哎哎叫

因為老媽愛吃餅乾

當然女兒也不能不照顧啊~~

十一月時買了五罐~~到了二月 這小孩給我全吃光

會不會吃太多了點!!!!!!

為了小金魚的肚子

老娘又去團購了

真是怪

為什麼嬰兒的東西就要特別貴

平平是餅乾 就硬生生比人家貴個一倍

老娘平常也只吃一包三.四十塊的洋芋片

你小金魚就吃一顆一塊的餅乾

這餅兒十分的香 又不會太甜

(地瓜口味的比較甜一點)

老媽最愛蘋果草莓口味 好香哦~~

香蕉也很不錯喲~~~

 

哇~~~

是我最愛的餅乾嗎?????

 

讓我來研究一下成份看看

裏面有維他命C 又不會太甜 正好適合我耶!!!!

  

把拔我想要吃耶!!!!!開給我吃好不好

快點拉~~~~~我要吃嘛!!!!!!

 

要說拜託才可以吃~~不可以用吵的 基到嗎??

(JOE一整個嚴厲啊~~)

小金魚OS : 把拔 我才一歲耶~~~~

上一篇:連假活動~~亂

下一篇:拜託嘛~~

瓊瑋丫姨 2011-03-07 10:26:52

小金魚真幸福,有這麼多口味的餅干可以吃!!
這種餅干我沒買過吔!!
我好像大多都買日本的品牌~~
不過,小朋友的東西都超貴!!
真的像搶錢!!(然後大人都甘願被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