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11:36:16

感謝教師節的贊助

生日當然要吃大餐拉!!!

本來還在想說 好久沒吃的沾美 呼呼

流口水拉~~

但是剛好因應之前的教師節 所以去換了陶板屋買一送一券

哇塞!!!真是好康啊~~~ 反正不用白不用 就吃吧!!

因為使用期間只有十月   所以六點多坐定位後

人潮就不斷進來 老師還真多耶~

本日大爺!!!

    

陶板屋來吃過好幾次了   它比較用心的地方是

每次來都有新的菜色可供選擇  這樣回流率也比較高

         

 因為陶板屋的蒜片牛肉很好吃 所以每次來都會點

這次再選一個海陸吃吃看它的魚  是牛肉和魴魚的組合喲~

 

湯的表現還不賴

牛肉清湯很好喝 

菇類的濃湯表現也OK

 

 

沙拉沒有我愛吃的凱薩沙拉~~嗚嗚!!!

不過新的鴨胸沙拉還不錯吃  配上蘋果片還滿對味的

 

前菜還是烤的香香的杏鮑菇

 

送菜速度還真是快咧~~一下主菜就來了

七分熟的牛肉太生拉!!還送回去加熱到九分熟

不過肉質還是很軟耶!真神奇

點蒜片牛肉但我不吃蒜片  hahahaha~~

就像點蚵仔煎不吃蚵仔一樣  我是怪人

  

JOE的海陸牛肉是牛筋肉  所以比較有嚼勁  還OK拉

魚雖然小塊點但口味還滿嬾的

 

吃完主菜後 甜點和飲料就來拉

巧克力蛋糕之類的

芝麻奶酪

 

甜點通常是我包辦拉!!!

 

本來以為服務員忘了我的生日小蛋糕   沒想到居然還送來了

這次比較特別是小果凍 口味有做更改了  還不錯

 

這次依舊有換了些小禮物喲~

中型盤子 圖案還滿素雅的

這應該是便當盒吧!!

裏面還滿多層的 不賴

 

又老了一歲拉~~~~~

 

回去翻了一下照片 發現連續三年慶生都在陶板屋耶!!!

真的是滿厲害的

照片回顧

2007年  果然是青春~~痘 無敵啊

2008年  感覺快變凸頭  剛去希臘回來 哇哈哈

JOE好像沒什麼變

 

 

JOE這次仍然很努力的做了卡片 哈哈 一年最努力的時刻

值得鼓勵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