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2:03:26

花月嵐拉面~~

之前就有耳聞花月嵐拉面的口味還不錯

想說上完媽媽教室去台北車站樓上吃吃看囉~~

二樓的微風美食區還是第一次去呢

很寬敞 燈光也很明亮  聚集了五十幾家店吧~

我們走了一大圈才找到拉面店

其中有幾家店看起來也挺可口的   但是沒事先做功課

怕吃到地雷  所以還是照原訂計劃吃拉面拉面!!

門口居然有人開始排隊了  嘖嘖嘖...

就定位後開始~~~~~~~~~~~拍

  

沒人幫忙自己亂照~哈哈  

 

其實它的裝橫滿像我們去日本吃的一風堂   偏紅色的燈光

加上木質的桌椅  及放在桌上的調味料  都還滿有日本的風味

看的到師父煮面哦~

 

還有雙層的冰水罐

我們點了一個招牌蒜香拳骨拉面還有一個混和的拉面,就是魚高湯和豬骨湯頭混合拉

名字忘了

因為還可以搭配套餐   所以自然加點了招牌飯和柳橙汁囉~~

另外炸的酥酥脆脆的薯條看起來也不賴  點點點~~~

 

桌上的調味料還滿多種的

其中還有紫蘇粉~~~

這..這是要加在那的啊??口感甜甜的

還有店家特製的辛辣韮菜 (JOE說一點都不辣  但我只吃了一口馬上飆口水)

   

上菜的速度很快  薯條和飯及果汁一下就來了

 叉燒魯肉飯(我自己亂取)吃起來....恩..就是魯肉飯  哈哈

特別的是他是用叉燒肉  還有加上海苔絲  口感還不錯  單點要45咧~

 

薯條則是很安全的口味  熱熱吃很讚  但我覺得可以去吃MOS取代

    

 好拉好拉~~主角來拉!!拉面拉面 

先來吃吃看招牌口味  恩  口味還不錯  有點類似去日本吃的拉面

所以比較偏鹹一點   服務人員還和我們說口味太重可以加清湯哦

因為是蒜香口味  所以有很濃的大蒜味  配上二塊入口即化的叉燒肉

恩~~滿好吃

 

另外是混合的拉面  湯頭有濃濃的柴魚香  但搶掉了豚骨的風味

應該直接叫魚口味拉面較適合  不過感覺還滿營養的  面條煮的剛剛好

不會太爛  有點QQ的彈性 

 

恩~~口味上花月嵐比較偏日式的風味  雖然有調整一些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但表現在湯頭上好像變成是死鹹而不是湯頭本身的濃郁

所以吃到後來會有點負擔  所以我們還是加了點高湯

口味就差不多了

不過和我原本想像的拉面有點差異  因為我本來以為是白色濃濃的豚骨拉面

結果變成大蒜口味  呵呵~~博多博多我愛你

 

不過在台灣吃的拉面   好像普遍吃完都會口渴  可是在日本吃的反而不會

這倒是很怪的事情耶....

吃太飽了   回家去

下次再來挑戰別家吧~~呵呵

 JOE OS:我超飽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