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16:06:03

肥肥肥~~~肥前屋

話說不知道是那天的下班時間

因為聽說中山北路好吃的鰻魚飯肥前屋的大名已久

所以就決定五點一到就去吃吃看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特愛鰻魚  因為刺太多很麻煩

而且覺得肉好少  一點都沒有大口吃肉的感覺啊

所以JOE也覺得陌名其妙 

趕流行嘛~~不然那麼近沒去過不是很遜嗎~~

比起來我比較想吃它的烤豬肉串和烤透抽拉!!!!

 

肥前屋營業時間大約是五點半開始 但五點出頭就看到排

隊的人龍 不過幸好還好 所以馬上就入座了

店內有提供熱茶  所以不用特別點湯來喝

店裏面一進去就是昏昏黃黃的燈光 配上木頭的日文菜單

感覺起來倒滿像居酒屋的 不過每個座位都好小啊!!

看看開放式的廚房 烤鰻魚的師父就有三、四個耶!!

而且場內的服務人員算一算也不少 小小的空間裏面五、六個跑不掉喲~

      

因為還早所以不太餓 所以只點了幾樣招牌的囉~

鰻魚飯是一定要的拉!!!大的250小的140 應該拉!!!我們點小的

烤透抽選個醬燒的好了 一大尾才90元 算OK拉

另外加點二串豬肉串燒 和醋海帶及招牌玉子燒(就是煎蛋卷拉!!!)

 

不愧是生意好、流動性快的店家啊!上菜速度超快

沒五分鐘烤豬肉串和鰻魚飯已經送到面前了~~呃!我屁股都還沒坐熱耶!!!

小的鰻魚飯裏面有切成二塊的鰻魚 烤的多汁入味   色澤咖啡色油亮油亮

很香耶!! 而且還有附蘿蔔小菜及一碗味噌湯

恩~~我覺得醬汁配飯還不錯吃 鰻魚也有烤入味 但因為有刺

所以我沒有享受到大口咬下多汁的快感    只記得一路我都在挑刺

並且小心的避免被刺到    JOE倒是覺得還不錯吃

 

我倒是覺得烤豬肉串滿好吃的 不會烤太硬 而且也有入味

但整個也太小了吧!!!算了 一串才20不要太計較  呵呵~

 

透抽倒是挺大尾的 很新鮮耶!!!!

玉子燒和我想像有點差異說 吃下去不是應該要有濃濃的蛋香嗎??

或是熱呼呼的多汁的感覺 可是吃起來"完全沒味道"耶???? 我們就加了醬油吃

可是吃起來味道就變成很普通了啊!!!嗚嗚~~

 

醋海帶我覺得還不錯 酸酸的口感 帶點甜味 還有海的味道

很下飯開胃哦~~

 

咳咳~~總結嘛!!!

人還是不要太趕流行 挑自己愛吃的吃好了

鰻魚飯體驗一次就好了   下次還是去挑戰甜食或是牛排、拉面和義大利面好了

呵呵~~因為沒帶相機用手機拍!!有點霧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