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1:56:37

真是我肚裏的蟲啊~~~

人和人相處久了 好像都會有點心靈感應

應該說是默契吧!!   常常想的事情 JOE就會講出來

每次都讓我覺得嚇一跳  還是我明示暗示有那麼明顯哦??

哈哈

昨天情人節 想說又像往常一樣在家吃飯 然後回家休息

沒想到正在哎怨的同時 JOE就說要出去吃飯

哈哈 可能耳朵很癢吧!!!

因為很臨時 現在又吃不多 所以就去巷子口的義大利面小餐館吃哩~

"小義大利" 牆壁是我最愛鵝黃色   從門口看起來就令人覺得很溫暖

  
  
我們六點多就到了 所以還有位子 

差不多七點左右 就滿了 看老闆和十幾個客人說客滿了

看來情人節效應真的還是存在 哈哈 賺女人的錢果然比較好賺

 

這家吃過好幾次囉~平價又好吃 是常去的原因

但是因為最近附近新開了很多新餐廳 所以好一陣子沒來了

沒想到居然有新菜單呢~~多了好幾道燉飯哦~

今天就來吃吃看吧!!

 

我們點了奶香蛤蜊燉飯還有地中海青醬海鮮義大利面

對了,他可以搭配套餐   套餐+50元有湯和飲料

+100元有湯.飲料.甜點.沙拉

所以就各點一個拉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想要吃凱薩沙拉,剛好店家有 就點了 其他還有千島和和風口味

量還算OK拉!!

 

湯是玉米湯 除了有加牛奶和鮮奶油之外 好像和我自己煮的差不多

口味沒有特別驚豔

 

面包烤的熱呼呼的 挺好吃的

沾湯不錯喲~

 

主餐來囉~~

奶油蛤蜊燉飯 

 

我覺得滿好吃耶!!一口吃下去 濃郁的奶油味在嘴巴裏  恩 很香哦~~

可惜份量有點少 都被蛤蜊殼佔滿拉!!!

米粒雖然不是用義大利長米 但粒粒分明 不會有太爛的感覺

果然外面做的還是有差啊!!記得上次我做的百菇燉飯 爸居然說

吃起來像鹹粥 真是大受打擊 好得我也花了一個小時煮耶!!嗚嗚~~

 

海鮮青醬義大利面  用的是一般的扁面 可是我比較愛吃細面那種

青醬吃起來很細 連顆粒都看不到 但是總覺得味道不太重

海鮮的部份五隻小章魚 和二隻蝦子 哈哈 少了點

整體而言還OK

 

其實吃完前菜那些我就六.七分飽了

再吃完主餐肚子都快爆炸拉!!!附餐飲料就點梅子汁和養生桂圓茶幫助消化

 

桂圓茶還不錯喝 上面還有加紅棗哦~~

 

甜點是奶酪 沒啥特別 好像用粉泡出來的  反正已經很便宜了

就不用太奢求哩~  不過上頭配上百香果醬還滿好吃的

 

好拉~吃飽飯準備閃人回家拉!!

驚喜的是~~這家店週一到週五用餐打八五折耶!!還不用收服務費哦~

所以我們二個人吃還不到四百元 真是不錯

情人節也來應應景吧!!!!

呵呵~~希望大家都HAPPY囉!

JOE近期耳朵應該不會癢了

哈哈

 

 

 

 

 

 

 

 

2009-09-14 08:39:59

好好喲~誰說妳老公不浪漫的呀!!我情人節當天才真的是在家裡吃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