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9:43:19海風吹過

白痴豬

昨晚突然興起

拿起冰箱ㄉ面膜敷臉

挖~!就這樣不小心睡著ㄌ

不知敷太久會部會怎樣哩~!~"~

好家在在凌晨三點...."機智"ㄉ我醒ㄌ過來

洗洗臉,呼~!臉變ㄉ好光滑喔^^

突然手機響起,咦!五更來電!!

"死肥豬,這ㄇ晚ㄌ還不睡~"~"

"我...我剛剛睡醒,所以.....,你ㄋ,怎ㄇ還不睡!!"

"我.....我也剛剛睡醒啦"(其實是驚醒ㄉ~"~)

"喔~!"

"怎樣摟??"

"沒有,我好想你"

"....... #@$%&*@*&%$#$.豬頭喔,快點睡啦,明天你不是還要上班"

"恩,不去上班會養不起一隻肥豬"

"........說誰肥豬阿,你這隻死肥豬,快睡啦~!"

"晚安"

"晚安"

ㄏ~~!!真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