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8:50:17*萍"小妞_☆

--- 老娘非常非常累










天ㄚ 好累ㄚ ~~ !!

昨天上早上七點的班 一直到下午四點

後來就在公司 等上課 呵呵 !!

結果 我去上個廁所 經過男廁 ...

讓我很傻眼 ... 有個中年男子 ...

他竟然 脫光光 一件都沒穿 ...

天ㄚ 當下 我只想大叫 ... 說 ...

你是要在這裡洗澡 ?! 還是要上演國王的新衣 ?! = x ="

不過我什麼都沒說 只是假裝什麼都沒看到 ...

後來我就殺下去 跟我棉店長說 店長也嚇到 還一直問我

真的假的 我說真的辣 我騙你的話 我幹麻那麼害怕 = ="

不過我下來沒多久 哪個男的也下來走了 ... << 不過衣服是穿好的 >>

後來我就去上課了 !!

今天上課要考試 .... 嗚嗚 ... 都不會辣 哀 ... !!

上完課 回去放書 然後遇到易鈿 然後小聊了一下 !!

然後小布就打電話來了 ... !!

後來 就等小布來店裡找我唄 !!

笨小布 坐計程車來 你真是瘋了辣你 !!

後來在店裡耗了一下 差不多十一點半

大家都閃人了 呵呵 !!

才剛分開 小布又打來了 !!

說要吃東西 後來想說 好吧 ~

誰叫你是壽星呢 呵呵 !!

後來他棉說要吃麥當當 ~~ !!

吃到一半 想說來去唱歌好了 !!

哈哈 剛開始怕新倉進不去 因為他未滿十八

後來我棉打電話給易鈿 問他要不要去

因為他在上班 所以我棉叫他打給彥華

問問看 彥華要不要幫他代班 然後早上

五點 易鈿在回去接班 !!

因為小布說要去k9所以每個人 必須要有 ...

學生證 可是易鈿又沒有 所以他只好跟彥華借

不過還真好運 竟然可以過ㄝ 哈哈哈

於是 我棉就近去唱歌了 !!

哈哈 某人 真是破音大王 哈哈哈哈 !!

唱完 吃個早餐 歐 回家 呵呵 !!

因為我累了 虛脫ㄚ ~~~ !!








上一篇:---一樣的四人

︴ 墮落〃傻智 × ╳ 2008-08-01 10:52:10

俺來看看囉:)

記得要回來看看歐,,

走之前流言一下噢,,留在第一篇或者第二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