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4:01:29*萍"小妞_☆

---一樣的四人










昨天禮拜四 我和小布、新蒼、易鈿

又是我棉四咕 我棉早上去唱歌 呵呵 !!

可是好累歐 早上5點就起來了 ... (( 我真是瘋了 ))

後來用一用就去公司找易鈿哩 因為他叫我去公司找他

他在載我過去 小布就和新蒼一起來 因為他棉兩個 ...

住同一個地方 從同一個地方搭車 所以他棉一起

雖然易鈿家和我家不遠 可是因為他做大夜班 所以 ...

我要去公司找他 ... = .. ="

六點五分就到公司哩 還想說他怎麼不用出來

結果又撬開店長室的門 在裡面看攝影機

難怪他不用出來 ㄑㄑㄑ 真悠閒阿 !!

後來等到快七點 結果接七點的班的伊娟遲到 ...

所以我棉就晚一點才出發哩 !!

等易鈿換好衣服和伊娟交班 然後沒問題後

我棉就走嚕 !!

臭易鈿 叫我走路過去 那我幹麻還來公司找你阿 = ="

後來我棉很快就到哩 !!

後來就找停車位停車 因為下雨 所以我很濺 先走進去躲雨 哈哈

後來風太大了 快冷死 就打電話給小布他棉

他棉還在等公車 所以叫我棉先進去

哈 易鈿說 正合他意 靠 好濺歐 哈哈哈 >ˇ<

我棉就先進去哩 !!

沒多久 小布他棉也到了 呵呵 !!

唱到下午二點 哈 猛ㄚ 第一次唱那麼久 !!

後來易鈿先回家哩 我棉三個呢 ...

當然是回公司辣 我跟新蒼要等上課

小布要上班 呵呵 !!





今天非常想睡覺 哈哈 !!

我的 b b 卡不見哩 ...

嗚嗚 ... 第二張了辣 討厭 ˊˋ"

原本想說要去儲值 還好沒有 不然虧大了 ...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 老娘非常非常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