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25:04*萍"小妞_☆

---祈禱









老天 我祈求你 這是他最後一個女生

這次 這個女生 一定會給他幸福和快樂

不會再讓他受傷和傷心了 !!

祝福你棉 會到永久 !!

那個女生 會很愛很愛他的 !!

會是他最好的伴侶的 !!

希望那個女生 會好好愛他 !!

我沒有機會 在愛了 !!

祝你棉幸福 請不要再傷他的心了 !!





就算 朋友棉 罵我傻 我笨 我呆

這是我的願望 我的生日願望

既然不能實現 那就請老天

幫我實現現在我所說的願望





這是 我現在 所能做的事情

我已經不能再為他做什麼了

這次 我該清醒了 !!

我不能繼續活在過去的回憶了 !!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上一篇:---差別

下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