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0:10:13*萍"小妞_☆

---自私










人都是自私的 對吧 ?!

不管是誰 都是自私的 對吧 ?!

我沒有那麼大的包容心 !!

我還沒有資格 有包容心 !!





其實 我比誰 都還要自私 !!

我不知道 我是用怎樣的心情

說服自己 去祝福你 !!





其實 我還是有私心的一面 !!

雖然我希望你幸福 !!

但我很想給你幸福的人是我 !!

人都是自私的 對吧 ?!

只是 我比別人還要自私 !!





人生 最大的美德 真的是 "饒恕"嗎 ?!

我很想知道 這句話是不是真的 !!








上一篇:---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