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2:27:14*萍"小妞_☆

[[*真心話






你還喜歡我嗎 ?

你還想在一起嗎 ?




我棉之間 變搭 好生疏

好陌生 我都快不認識我棉ㄖ



這幾天 我試著努力想忘記你

可是 失敗ㄖ 你還是住在我心理

我整顆心 裝的都是你...




而現在的你 心理住誰 ?

那咕人 還會是我嗎 ?







人家都縮 時間 ...

會沖淡一切...

會慢慢忘記...




是否我棉會這樣 一直保持這樣

最後 揪隨著時間 沖淡ㄖ一切

慢慢忘記你是誰 我是誰 ?




你還會記得我嗎 ?

會記很久嗎 ?




我願意變成童話裡 你愛搭那咕天使

你願意 變成 童話裡 的王子

張開雙手 變成 翅膀 守護我嗎 ?




現在 我一點 也ㄅ想知道你搭答案

即使你答應我 要繼續跟我走下企...

我也ㄅ敢答應跟你在一起ㄖ...

像你縮的 問題 沒解決 還是會爭吵

也ㄅ會長久...





我棉之間搭問題 我真搭不想面對...

我也ㄅ知道該怎咪樣企面對...

我也想和你家人打好關係...

我也ㄅ想吃醋ㄚ...

可是 我揪比較在乎你ㄚ...

這樣搭我棉 我也ㄅ知道 該怎咪辦...

每次爭吵 你都回我...

"我不應該為我得家人付出嗎"

我只想縮 我沒有這咕意思...

想跟你和你家人打好關係...

是我棉在一起我一直想做的事

我也跟你縮過ㄖ....

我希望你是我最後一咕...

也認定你是我最後一咕...

可是 我棉 還是.........






上一篇:[[*執著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