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2:34:16*萍"小妞_☆

[[*執著








這算吵架嗎? 是吵架嗎?

我也ㄅ想這樣ㄚ...

我只是想縮 你都ㄅ會密我ㄖ

所以 你突然密我 我只是...

單純以為 你要問我狀態和密碼

我沒有想縮 你是有企圖...

我只是縮ㄖ那咪一句 你揪生氣






我常用搭帳號密碼 你都知道阿

你也可以直接登入我搭報台...

直接點 揪可以看ㄖㄚ...

我怎咪可能會以為你有企圖






我ㄅ開心 我沒找你出氣ㄚ...

我對你 我什咪 也沒縮ㄚ...

你ㄅ開心 ....

每次跟你講電話...

盡全力發神經...

ㄅ揪是為ㄖ要聽到你搭笑聲嗎?





我看起來悶悶 ...

我抽煙...

是因為我想ㄖ很多事情...

我竟然找ㄅ到一咕人縮...

我還能跟誰縮 我ㄅ知道...

我悶悶 是因為 我棉ㄅ像從前

每次跟你出企 我棉距離...

忽遠忽進 忽好忽壞...

以前 你總是會緊緊牽著我搭手

現在 我棉像是陌生人一樣

什咪都ㄅ行...

你要我怎咪開心搭起來?





或許 你ㄅ是那咪在乎這咕 ((我猜測))

可能 是我比較在乎吧...






為ㄖㄅ讓你生氣 你縮什咪

我ㄅ是都縮好嗎?

你縮要互相體諒 我ㄅ是努力在做ㄖ嗎?

你縮搭那一咕字 哪一句話 我沒有再做?

我也很努力在改自己搭脾氣...

努力做到你縮搭互相體諒...






你有99咕優點99咕缺點

你也有1咕優點 1咕缺點

我遲遲在這一咕優缺點上

ㄅ肯放手 ....







你好可憐 你總是要忍受我

你好委屈 你總是要讓著我














上一篇:[[*遭透ㄖ...

下一篇:[[*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