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49:48*萍"小妞_☆

[[*遭透ㄖ...





心情 超差 ㄞ...

分手這段時間...

你交ㄖㄅ少朋友吧...

怎咪你朋友搭女朋友都會打給你...

而我是局外人 分手後 你跟誰在一起

認識誰 跟誰比較好 我都ㄅ知道ㄖ...

心很痛 因為我什咪都ㄅ知道...

重點 我也無權過問你任何事...

難道你真的要把我逼瘋...

搞到我住精神病院咪 ? ?






一直給我自己希望

又讓自己失望

再來又是絕望...

我到底在幹麻ㄚ ? ?






這樣搭我棉 我真搭ㄅ喜歡

我ㄅ想這樣 ...

現在 出企 ㄅ會牽手

坐車車 我ㄅ會抱你

我都要等你用你搭手

拉我抱你 我才敢抱

有搭時候 我真搭...

沒勇氣 企抱你....






很多事情 都證明ㄖ

我棉ㄅ適合在一起

可是 我棉又ㄅ願意放手

而你也ㄅ願意 攜手

我真搭ㄅ知道該怎咪辦ㄖ...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問他

現在搭他 到底想要怎咪做 ?






你搭世界裡 我是附屬品嗎?

如果我讓你為難 我退出






我已經沒有力氣ㄖ...

拜託 ㄅ要在動搖我搭心...

又讓我傷心....

我....真搭...真搭...好累...!!

上一篇:[[*想念≠回憶

下一篇:[[*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