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6:09:31*萍"小妞_☆

[[*幸福






早已認定 你是最後

結果 你 終究還是 不是最後

我棉真的走到底ㄖ嗎?

如果是 為什咪 我沒辦法把你除出我的世界

現在 我發現 你是真的 已經成為 我生命

中的一部分 沒辦法把你驅除我的世界

而你的世界 還會有我嗎?

還是 你已經愈到一咕更好的女生ㄖ?

很多的疑問在心中 卻一句也不敢問






你和我和他之間的事情 我棉該怎咪解決

你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彼此都努力做過ㄖ 可是 還是不行...

是我棉做的不夠好 還是人都無法知足?




如果你再交到新的女生 ...

我只想你跟我縮 讓我是第一咕知道 ...

我沒辦法想像 曾經屬於我的你

最後 卻屬於別人 ...

但是 至少 我會尊重 你的選擇 ...






忘記你 是我 做不到

離開你 是我 最心痛

挽回你 是我 努力過

放棄你 是我 最大錯




我終究 還是 回不了自己的世界

因為 已經習慣 我的世界有你

沒有你的世界 很難敖 很難受




我真的 放不了手...

對不起....


堅強 只是虎爛自己

堅強 只是安慰自己

堅強 只是騙自己















上一篇:[[*真心話

下一篇:[[*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