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0:47:51湛藍海域

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三十六)

今天早上大概六點多鬧鐘醒了…我驚醒!再找鬧鐘…因為我的印象中,我並沒有調鬧鐘!後來發現鬧鐘是嘉源調的…他今天早上民生醫院有活動!所以他早上要去上班…只是竟然把我吵醒!我想說才六點初,他應該會睡過頭吧!就詛咒他一下,然後繼續睡了!等我再醒來是九點多,眼睛睜開嘉源已經不再了!不過,如果他還在他就糟了!其實會醒來是雅玲傳簡訊來,她說她已經上車了…看完簡訊,發現原來幾分鐘前她有打電話來,可是奇怪的是我竟然沒醒!還是傳簡訊的時候才醒…
掙扎了一下,就起來了!想說今天要玩一整天,所以就趕快起來做一下PBL的統整,從九點多做到十一點多,大概才做不到一半吧!就知道多難做…後來累了就打電話問一下雅玲到哪了…她就說她剛過楠梓!於是我想也差不多該出門了!就東西放著出門去接她了…
雅玲第一次到高雄來,我也把我知道的地方都帶她去了!她一直說這趟旅行很賺很賺…因為前兩天有颱風,可是完全跟高雄沒關係!而且她明天下午就要回去,我們才一個半天就跑了好多地方‧一開始先去接她,然後想說嘉源還在醫院,所以就帶雅玲去民生醫院參觀!其實也沒什麼…到那邊他們活動都結束了!於是沒看到嘉源,就把小小的醫院晃一下,然後就離開…後來叫雅玲陪我去保險套世界買情人節要送給大家的禮物‧其實一開始他們說那天吃飯要交換禮物,我本來就想說幫大家都準備,而且情人節那天,所以我就想說送保險套比較有感覺!可是沒想到我想買的那種就蠻貴的!後來挑了七個70元的,3個99元的,其實那三個比較好的是要給我自己,然後一個給嘉源,一個給雅玲!雅玲也還蠻高興的!結果就這樣莫名其妙花了快八百元…後來想說可不可以跟她殺個價,她就說不能殺價,可是可以抽獎…我跟雅玲就一人抽一個,結果又多了一件情趣內褲跟一包潤滑液…其實本來想說要不要幫良買個東西,後來想說那天要請他吃飯了!所以就打消,不然那大象內褲也可以給他…其實一直想到,這個暑假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所以就想多跟他相處…我真是笨蛋!
回到家之後,嘉源已經到家在收東西,於是我就載嘉源去坐車回來之後再帶雅玲出去吃飯…下午大概兩點左右帶她去吃羊肉吃到飽!其實一直很想去吃,雅玲來剛好有人陪我去!結果我知道為什麼他們生意這麼好了…真的是很好吃耶!那個羊乳鍋真的不錯…下次還要再去吃!吃完也快五點…就超飽的…後來帶她去榮總看一看,她就說榮總很大!就我們的工作環境很大…害我有點驕傲…哈哈!其實真的覺得榮總不錯…逛了一下之後,後來我帶她去吃海之冰!雖然已經超飽…可是就硬要吃個意思!吃完海之冰帶她去西子灣、中山大學繞一繞…我們還去了英國領事館,那邊看夜景真的超棒的!後來做船去旗津,在旗津的沙灘上走著,繞了一圈之後就又做船回高雄了!其實一路上都在跟她講著我的回憶!就跟阿良在一起的時候的回憶…她就覺得時間來的很對!因為以後再來我也可能沒機會帶她繞我的回憶…我也覺得還蠻有道理的!後來又去新堀江、城市光廊,在城市光廊坐著喝咖啡,然後有人唱歌!覺得很不錯阿…只是很希望這時候身邊的人是另一半就是!我就問雅玲想不想教男朋友阿,她就說當然想啊!單身這麼久,然後反問我想不想,我說這時候會很想,因為在這樣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哩…大概九點半離開城市光廊吧!我帶她去楠梓吃楊寶寶,因為從以前就跟她說那裡的牛肉捲餅很好吃,不過我們都真的很飽,所以就叫了一份兩個人吃,後來還去楠梓新站,就以前我要回台中的時候,阿良都會帶我去那裡坐車,然後怕我肚子餓,我們在那邊吃肉粽!雖然他一直嫌棄那邊粽子不好吃,可是我卻覺得不錯,而且就是一種回憶的味道!我就問雅玲要不要去吃,她就說好啊!去嚐嚐味道…於是兩人吃一顆粽子!因為超撐的…一路上都是滿滿的回憶,然後走大社,從高速公路下的路回到鳳山!回到家已經凌晨十二點了…於是我先洗澡,雅玲在整理今天的回憶!
對了!她今天去新堀江花了兩千多快買一個包包跟皮夾,超凱的!凱到嚇死我…不過後來我也買了新的手機殼,還有一個新電池!其實想買很久了,就看到所以就買了!原來我電池已經沖到爆掉,所以才會這麼胖!換了新殼感覺就像新的!超讚的…
後來我們洗澡完之後,雅玲在看我電腦裡孫燕姿的康熙來了!看完我們就睡覺了…結束累人的一天,然後說好明天要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