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1:07:58湛藍海域

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三十七)

一大早六點多醒了!就很不甘心…可是又超想尿尿的!不過又睡著了…依稀聽到早晨的高雄下了很大的雨!下超久的唷…然後超大!後來在醒來九點多!真的不行了…膀胱要爆掉!這是來高雄這麼久第一次睡覺睡到一半起來尿尿!怕吵到雅玲,所以很小心翼翼的起來…後來果然尿完很好睡,又睡著了!起來已經十點半!我看到雅玲坐在床頭聽音樂…我想說她是不是起來很久了!她說她起來半個小時吧!然後之前有起來上廁所兩次…後來原來是我們時間錯開了!她直喊我們廁所很恐怖…還說她有史以來畫眉毛畫的最快的一次!因為不敢待廁所待太久…還蠻好笑的!哈哈…不過真的蠻恐怖的!我住這麼久都還是會怕怕的說…
後來她說早上先去逛一下百貨公司,然後再去吃飯!於是我打算先帶她去逛大立伊勢丹,然後再帶她去MONA吃午餐…MONA就是上次跟包公跟阿忠一起去吃的那間寵物餐廳!第一次在高雄逛百貨公司,發現大立伊勢丹果然不能開連鎖店!因為還蠻鳥的…大概下午一點多我們就去吃飯了!上次去MONA沒有看到店狗,這次卻通通都看到了!就狂摸…就很想NOBE,雖然牠們是黃金獵犬…然後那邊的餐還是很好吃,真的很推薦!吃完飯兩點左右吧…就帶雅玲去坐車了!後來我就去網咖,就從兩點多一直待到晚上十點多,載嘉源回來這樣…超空虛的唷!可是又花超多錢…玩遊戲真的會上癮!真機車…這兩天花了兩千四!情人節那天還要再花一筆,所以這幾天只能吃麵包果腹了!
晚上回來拿了我買的情人節禮物給嘉源,他嚇一跳,應該蠻高興的吧!哈哈…我還在想要用什麼理由跟他們說禮拜四不能跟們一起去陶板屋了!真糟…已經快一點了…今天真是很空虛的一天,結果作業都沒做!唉…今天阿忠還打電話來問我作業的問題,覺得很愧疚!因為我在打電動…明天要正常了啦!
突然想到,今天去接嘉源的時候,在火車站附近等他,然後有個歐巴桑就騎摩托車過來,一開始我以為她是要問路之類的,後來她竟然說,笑連ㄝ,要不要叫小姐?害我傻眼了一下!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站壁的…後來我當然是跟她搖搖頭阿…沒想到過沒多久,她在我旁邊等紅綠燈…然後就說,現在生意真是有夠難做!然後我心理就OS一下,靠邀…這哪國生意阿?很妙!第一次遇到…她一定沒想到我是GAY,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