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1:31:38湛藍海域

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三十五)

今晚陪阿良去看完醫生之後,我們一起去網咖!玩了三個小時吧…覺得很空虛!其實在看醫生到吃飯的路上,我一直很沉默!即使他說什麼我也很少答應…那時他騎車載我,還把我的手抓過去,就像以前那樣放在他的肚子前面…不過我卻掙脫了!我想這樣是對的吧…雖然我的心裡很不想這麼做!我實在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只能冷冷的!從網咖出來之後,我覺得很空虛!他有叫我騎車小心一點!而我卻只有對他點頭…什麼事都沒有做!頭沒回的就走了…一路上很想哭!回到家之後我放了之前他錄給我的「聽你聽我」…於是終於可以大哭一場!我約了他情人節那天一起吃個飯…我想說那天是這兩年內的最後一次見面了!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實現…這樣好像很自私!可是我沒辦法…不做這樣的決定,我真的很難過…我不知道這樣子做是對的還是錯的!怎麼辦?想到去年一起過七夕的時候,還說好以後每年要一起過!我不想去想了…很多心裡話想對他說,可是見了面就是怎麼也說不出口!有些話還是放心裡好了…突然很無助!而且早就約好跟他們一起去吃陶板屋,現在要晃點他們…覺得很抱歉!可是我告訴小辣椒,她應該可以了解我的苦衷吧!
今天也沒幹麻,本來跟了營養師做糖尿病門診衛教,可是今天卻出乎意料的生意超差!只有兩個病人…於是就跟雅君聊起了她的大學生活,然後還有哪裡好玩之類的事!就很想很想一起出去玩…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傷害了哲,傷害了自己…卻又一直把自己推往痛苦!明明就可以不用這樣的…明天雅玲要來!終於有個人可以好好說話了…很煩很煩!希望睡一覺起來什麼事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