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3:46:22台灣黑熊-陳小幼

今天是那個..門開耶~

今天下班去找小白時,
就在公園....
他告訴我一件很恐怖的事。

就是...................




今天是那個..門開耶~

本來已經忘了這回事的,
結果,他今天一告訴我後....
害我突然害怕起來了...

之後,我就拿東西去給我前妻,
順便告訴她這件事,叫她以後下班就早點回家。
沒想到,她居然更卒仔!
聽完後,就跟我說:從明天起我都要載她下班~
真的是有夠卒仔的啊!
不過,我跟她說我這樣會很累。
就拿了一個平安府給她,所以,她還是要自己騎車下班!
嘿嘿~


唷~很可怕耶!這個月....
我看我還是晚上少出門好了。
雖然,我沒做壞事,是個好人!
不過,我想還是對“那些人”尊敬一些比較好~
美美妳說是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