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3:05:07鮮紅   Davidoff

記住我愛妳,好嗎?(完)



             離線訊息

           我們分手,好嗎?

             刪除?


分手?妳認為我會說好嗎?當初說要永遠在一起的,現在你卻說這種話,妳要我如何去答應妳?去釋懷?我恨妳。


             確定。


她跟我提分手了。

我想原因就是那該死的錢吧!還有她那自以為叫作關心的關心吧。。

沒想到當初我跟我朋友討論的 (我的手機費用。)

傳到她耳朵了,這件事情,也就造成我們分手的主因之一了,我討厭用錢解決事情,也討厭被錢煩的我很頭痛,所以我知道,我不能讓她知道這件事情,因為她沒有辦法替我付擔"一萬多"的手機費,她也不知道要用啥來安慰我,所以我不想讓她知道,但是最後,我們線上遊戲共同的朋友,我跟他訴苦完之後,沒想到他卻跑去跟我得婆說,除了恨她我也恨那個多嘴的人。

我知道愛情要共同扶持才能長久,要共同了解才能互相體諒。

但是沒想到妳不但不體會我的感受,更在我的傷口上,灑鹽。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

「錯的不是你,是我」

她到底在說什麼?誰對誰錯?還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弄到分手?我不懂?

『什麼意思?』

「電話費的事情,我聽阿昌說了」

幹! 那該死的大嘴巴,就跟他說不要講了,還把這件事情說出去。

『恩,妳知道了,那妳為什麼還要提分手?』

「是我害你的,所以我認為我不配當你的好老婆,我想了很久,才做出的決定」

此時,我把手從鍵盤上移開了,我揉了一下眼睛,我不敢相信我眼前即時通上的訊息,我不懂,害了我?我根本沒有怪她,為什麼她要如此自責?配不配?不是她說不配就不配阿!我認為配阿,我知道她很關心我,但是我要的,不是這種    "關心"


『一定要這樣嗎?前幾天不是才說要好好一起渡過任何難關的?不是說要結婚?不是說要在一起嗎?妳現在說這些我怎麼能接受呢?不要在我傷口上灑鹽好嗎?』

我打這一連串字眼,就是想要她知道,我不是在跟她開玩笑。

「對不起。。。」

碰的一聲,我的雙手打再我的書桌上,我氣,我氣她不懂我的感覺,我氣她把一切看的這麼容易,以為用分手就能解決我的問題,如果可以我真想現在衝到她的面前跟她說,妳不懂,妳根本不懂,我討厭現在的妳。


我就知道,付出了感情,換來的只是短暫的甜蜜回憶,現在我被傷到了?妳開心了?線在如果妳有在看報台?妳應該很得意吧?

『好!這是妳說的,妳就不要後悔。』

我以為我烙下狠話,她就會回心轉意,只是她接下來給我的訊息,告訴我,我這種想法是錯的。

「恩,分手吧,對不起。」

看到她打的訊息,我死心了。

『恩,那就分手吧,只是妳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喔,老婆。』

這是我最後一次叫她老婆了,雖然不是第一次,但卻是,最後一次。。。。

「嗯!我答應你,那你也一樣喔,電話費不要再打這麼多,知道嗎?」

『恩。』

為何她可以用這麼輕快的字體回答我?為什麼她馬上就可以拋棄我跟她的公婆關係?是她在玩我?還是在故作堅強?妳快說,快說妳現在不想跟我分開,說妳現在正在哭,只是妳不知道要怎麼說才是對我最好的,說妳現在只是在胡言亂語,快阿?

我ㄧ邊內心吶喊著,一邊盯著眼前的螢幕,看是否會有所謂的奇蹟出現。

看著桌上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看著那奇蹟慢慢的消失殆盡。。。

果真我們分手了!果真我跟她的關係就到這為止了。

可能吧!各位讀者會認為,小孩子的愛情,本來就不會長久,或者是想說,好無聊!這類的話。

對,我知道是很幼稚很無聊很小孩子,但是我也知道,真心付出的感情,沒有分年齡,那種痛,不管是幾歲,都很難承受的,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妳或者是你,有分手的經驗嗎?有心痛的經驗嗎?如果沒有,我恭喜你,你是個好情人,把愛情鞏固的很好,如果有,那現在在讀這篇文章的你,應該多少能體諒我現在的心情吧。


原本以為事情過了之後,就不會有任何感覺了,但是那種心揪在一起,那種吃飯都會覺得苦澀的感覺,持續了好久,好久。

大概經過了半個月,我上線看到了一個離線訊息。

              離線訊息

           「我們,真的結束了嗎?」

              刪除?


我們沒有結束,只是讓我們結束的,是妳。


              確定。


過了一個月,我始終沒有看到她上線,我也沒看到她阿給的人物上線,很納悶,於是我問了一下我們共同的線上朋友,他告訴我說,她換了角色,她把即時通設定我為拒看,永久離線。


我那時聽到,心裡酸酸的,原來她是在逃避我,她是在躲我,為什麼呢?難道她還是愛我的?

只是現在,再說這些也沒有用,畢竟她在躲我,我聯絡不上她,就連她的手機,也都停用了,線上的愛情很薄弱?對不對?各位讀者们?


一年兩年的過了,我也再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收到了一封簡訊。


                訊息


  「新竹的雨,好大,好大,不知道現在你那邊,是不是跟我ㄧ樣」


                刪除?


板橋這裡的雨,不大。

只是小水灘上,泛起了無數的漣漪。就如同我的心。。。


                確定。

我會試著忘記妳,我會試著把妳從我心中的角落拿走。

但是我希望,妳能記住我。


記住我從妳的生命中經過,待了一小段時間,如同等公車一般,

妳的公車來了,妳上車了,走遠了,就剩我,一個人待在原地,呆呆的期盼你還會在同一個地方等公車,只可惜,沒這個機會了,因為妳上的公車,永遠不會折返到我這一站。


阿草:笨妹?妳現在過的好嗎?

笨妹:恩!我現在過的很好,而且還有一個對我很好的男朋友。

我想這是我現在最希望,最希望聽到的話吧!

不管將來怎樣,不管妳未來過的如何?


記住我愛過妳,好嗎?


(我知道妳跟我分手的那晚,妳割腕進了醫院,是阿昌跟我說的。。。)


              

             完結篇
貓客 2008-06-19 21:38:37

想她?還愛她?
何不去找她,認真找一定找的到你們結婚的那天!
雨過天晴,說不定..會出現彩虹!
真正的幸福,是對的人給的!

版主回應
不了

她有她的生活我不想打擾!

而這是我的故事!

喜歡的話幫忙推一下3Q
2008-06-19 21:56:35
貓客 2008-06-19 17:01:02

新竹的雨也許是下在她心裡!

版主回應
我的漣漪 也一樣,再心裡泛起 2008-06-19 20: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