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0:03:19鮮紅   Davidoff

記住我愛妳,好嗎4?



           我會愛妳一輩子,我答應妳的。


        但是妳會愛我ㄧ輩子嗎?  我知道,妳沒有答應我。





原來,聽了她半小時的哭訴,才知道,原來她跟之前的網友約出去見面,才第一次見面,他們在網路上互稱是用公婆,但是她卻不知道她所謂網路上的老公,簡直就跟禽獸一樣,第一次約出去見面,就去了賓館。



「他問我說,我愛不愛他。」

『然後呢?』

「我說愛,然後他就撲過來了」

『妳怎麼這麼傻?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身體,這樣糟蹋呢?』

「對。。。對不起,但是我不知道他。。。會這樣」哽咽。

『好了好了,都過去了,在傷心後悔也沒有用。』

「恩。。。」

『放心,我不介意,只是,以後不能在這樣傻傻的,知道嗎?』

「我知道了老公。」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我給她的這番話,對她好像沒有很大的幫助,是為什麼?是因為我們只是用電話溝通?還是因為我們只是相隔兩地的網路公婆?還是我不懂得如何去安慰一個受到這種遭遇的女生呢?

         
           簡訊

         『妳知道嗎?我的課本上面都是你的名子喔』


           刪除?


       看了看簡訊,時間有點久遠了,但是我卻還記的,

       這是妳跟我哭訴完的隔天早上上課時,傳的第二封訊息。

       妳記的第一封訊息妳傳了什麼嗎?

       如果妳記的,就不該這樣對我了。


              確定。



「老公,我想單獨跟你聊天,妳把阿給的房間鎖起來好嗎?」

『恩,好阿。』

我答應她之後,就用我們之間的密碼,9420鎖起了房間,接著我開始進行我們的話題,但是她卻先說出一句令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苦笑的話來。

「我ㄧ定要嫁給你。」

『恩,只是這個話題會不會太遠阿,老婆?』

我知道,我說這種話,還蠻掃女生的興致的,但是我說的卻算是蠻現實的,畢竟我跟她都還是學生,說要結婚,真的有點遠,畢竟我們是相隔兩地的一對網路公婆,網路上的言語是可以用說的來帶過,但是她卻獨自對我說,她要嫁給我,我不懂?為什麼她這麼有把握,5年,10年,之後我們還在一起?我們還是那對無話不談的一對?


             離線訊息
  
         『老公,我要嫁給你,當你的老婆。』


             刪除?


         恩,我會娶妳的,如果我們沒有分手的話。。。


             確定。


「不會阿,等你畢業之後,就快滿18了阿。」

『是沒錯,但是妳還沒有滿阿!』

「又沒關係,反正我也才差你一歲阿」

『好好,我說不贏妳,老婆大人。』

「知道就好。」 看的出來,她現在應該對螢幕比著YA吧!

『我會娶妳的,老婆。』


如果,沒有分手的話。。。。


「嗯!好開心喔我」

看著她對著自己的算是理想嗎?這麼開心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打斷她,我也跟她敘述著,我當完兵之後接下來的規劃,很奇妙,在跟她這一個半小時的談話中,我似乎已經把自己的人生規劃完大半了,只是,那時的我,卻沒有冷靜想過,我們交往,也才5個月而已。


           

          原來我跟妳的偉大理想抱負,

             因為那件事情,就毀了,

                  真是薄弱的愛情,妳說對不對?
♥TACO 2008-06-07 04:25:07

5個月ˇ

真長= =

我3個月就完了= =

都不是我提的 = =

但是就是會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