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16:06鮮紅   Davidoff

記住我愛過妳,好嗎?




(我像是刺蝟般的拒絕線上愛情,但是,這次的我卻屈伏了。)



今天我ㄧ如往常的下課之後,開機>上線>玩阿給。


不知道幾年了,現在講阿給好像有些人會不懂,爆爆王可能比較多人會懂吧!


我是個很普通的國中生(曾經)那時,我曾迷於線上遊戲,瘋狂阿給,


因為我不喜歡花錢花點數的遊戲,因為其中一點是因為我覺得很浪費錢,


但是另外一點,是因為我沒錢,真卑微,呵呵,但是一個國中生是能有多少錢呢?


遊戲中,大家都喜歡徵婆,不管是暗黑,天堂,墨香,RO,大部分的玩家都會徵婆,是想找個人陪嗎?是想從網路中找尋現實的真愛嗎?


我不信。。。


對!我就是不信,因為我認為網路上的人,是虛假的,是披著羊皮的狼,這些觀念想法,可能是因為我的家庭是很傳統式的家庭吧。


而且我不認為我是一個適合把愛情放在線上的人,畢竟我長的不好,很抱歉,除了耍嘴皮子之外,我認為我能投入的就是贏,贏,贏而已。。。


直到,某年某月的一個雨天,我在電腦前,看著離我不到5步的窗外,飄著小雨,我的改變,也是從這一個雨天開始。





               訊息

    (新竹的雨,好大,好大,不知道現在你那邊,是不是跟我ㄧ樣)


              刪除?


我這裡的雨,也不小,只是,我心中的海面,泛起的漣漪,更多。。。。



              確定。


在線上大家都叫我阿草,我像是雜草一樣,不屈不撓,風吹雨打,都對我沒有很大的影響,難聽點就是不要臉吧,但是我總是跟我線上的朋友们說,是因為我喜歡植物,所以大家都叫我阿草。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喜歡下雨天,涼涼的,也不時會聞到泥土跟植物被風吹來的味道,我認為很健康,有芬多精的感覺,但是怎麼會有人說,那種味道很臭呢?我不懂。



阿草~阿草。 要不要來徵婆阿?


『不了,我不喜歡,好假,那些人還不就是想要點數而已。』


          現在想想,我好像錯了。



阿草,快看,外面的頻道有人在找老公耶,你去試試看阿。


『你很囉唆耶,就說不要了阿,到時候我又被耍被騙。』


不會啦,你去試試看,如果他不專情,我就。。。


『把人物砍掉重練』  

         我幫他接話了。


好!如果她不專情我就砍掉重練。


『好!我就信你這一次。』


不知道是因為我真的信他,還是我是因為想要他砍掉人物。


現在想想,因該是後者吧。


          遇上她,是個陷阱,愛上她,是種幸福。
           
          放棄她,是種折磨,離開她,是種心痛。

       沒想到,要妳好好照顧自己,妳卻這樣對待自己,我好心痛。




『妳好,我叫阿草,妳要當我的婆嗎?如果不要,不免強,看妳的決定』
 

「恩,好阿,那你以後就是我老公囉!」


對她突如其來像小孩子的反應回答我似的,也不考慮我是不是壞人,就先開口答應我了,而且竟然還叫我老公,我被她的天真,沒有心機給嚇到了。


『嗯!是的老婆。。。』   免強擠出了一句肉麻的話出來。



        離線訊息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你還會想我嗎?


             刪除?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會想妳,我會記住妳,但是妳還會記的我嗎?


             確定。


『我先說好喔,如果妳違背我的三大原則,我會馬上提分手喔』


「哪三大原則阿,好嚴格喔」


『第一不准腳踏兩條船,第二不准花心,第三不准用自殘來博取我的同情』




這三個原則,我不知道是不是很難,如果不難,為什麼還會弄到這種地步呢?



「恩,好!我答應你」


『恩。』


「但是你也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嗯?什麼事?』 真是厲害,馬上也立下給我的規定了,看來是個狠腳色。


「就是。。。。你要好好愛我ㄧ輩子喔」


什麼?一輩子?會不會有點太誇張阿,心想算了,反正我認為應該是她會先變心吧,先答應對我來說應該也不算太吃虧。


       原來她會說出這種話,不是沒有原因的。


            對不起,我當初不該那樣想妳。


『好!我答應妳』


「恩!超愛你的,啵」


啵,呵呵!看她用這種方式回應我的答應,心理不禁有點開心,雖然我不喜歡線上談感情,但是,其實這種感覺也還不賴。


持續了3個月的線上感情,從老公老婆,一直到寶貝,親愛的,這些詞,隨著時間也慢慢的變了肉麻了起來,但是我跟她,她跟我,卻很享受其中的甜蜜滋味,用啵代表愛,用愛妳,代表我對妳的思念,用愛妳ㄧ輩子,代表我不變的感情。    


不變。。。呵(冷笑)真是愚蠢。


                歷史訊息

        「我昨天晚上進了醫院,這一切都是你害的」


                刪除?


是我?還是妳?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