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40:13鮮紅   Davidoff

記住我愛過妳,好嗎2?

            「親愛的,我愛你」


       真是諷刺,這三個字,自從那晚之後,就離我好遠好遠了。


我這個人就愛搞不用花錢的驚喜,但是卻又能代表我心意的東西,我在跟她當公婆的那晚,我想了想,當時我的勝利場數才2000多,我決定等到我贏到9420的時候再送給她當禮物,因為諧音剛好是(就是愛妳),而當我準備要送給她的當下,我就已經心理準備好,她會罵我白痴,笨蛋之類的話了。


我的簡單驚喜,對妳來說,原來如此的重要。


『寶貝,我要給妳一個驚喜』


「是什麼阿?」


『等到晚上的時候我才會給妳』


「怎麼看阿?我們都在線上耶?莫非你要用視訊給我看?」


『對阿,我要跳脫衣舞給妳看,你要有心理準備喔』                

「我不要,你這個變態」


『呵呵,我的身材妳不想看看嗎?寶貝?』


一反往常的我,講出這種露骨的字眼,真是有點好笑,但是我卻樂在其中,什麼?莫非我是變態,潛意識的那種。


「我才不要勒,不理你了」


『開玩笑的啦,等到晚上妳就知道了』


「恩,但是我可不要看妳跳脫衣舞喔」


『妳還在想啊?是不是要我真的跳阿,呵呵』


「沒。。沒有啦,不要再說了,害我臉紅了」


『呵呵,真可愛』


    離線訊息

    「9420,還記的你當初給我的驚喜嗎?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忘記」


               刪除?


可能吧,妳到現在都還記的,我記的那晚,妳哭了,妳感動到哭了,妳說鍵盤上都是妳的淚水,妳說妳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對我表達妳對我的愛。


但是,我卻嚇到了,因為我沒想到妳會反應這麼大,是不是因為妳的現實生活中缺少了人家對妳的愛?那晚,妳對我說出了,妳平常對最好的姐妹滔都不會說的秘密,連這種事情妳都肯對我坦白了,當初卻是為了什麼要對我這麼狠心?我不懂,妳也自從那晚之後,也不願意再我上線的時候上線,是刻意要躲我?還是妳不願意面對心中對我的愧疚?


            我永遠記的,那晚


            飄著小雨的夜晚,


            妳的話再我的心上漸起了無數的漣漪。


               確定。
vivi 2008-06-03 05:29:06

那驚喜是什麼?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