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4:19:46

難得糊塗

在暗紅的k房內,我遺下了喜怒哀樂,

目無表情的追逐眼前的字幕。

昨晚至今吃藥然後昏睡的日子,半夢半醒,彷彿在描寫我的四月。

如果沒有那一聲不為意的鼓勵,我想我早已在review前倒下,而不是現在悠閒地於病塌上打著日記吧。

不知是不是藥吃多了還是閒得太久,

大家談笑晏晏時我總是插不上嘴,去尖沙咀時卻又偏巧到旺角才記得走錯了方向

心情但覺鬱悶得很。

希望,明天會有一點小驚喜吧。

( p.s. 是日於鳳城酒樓歡送 mandy (她要去日本了),之後更史無前例的很多人去了唱k. 明天又給徵召作陪上次北京建工的學生團... 身不由已啊。)

* * * * * * *

= 新 tee + 新 袋 + 電燈膽ing 一整天 + Mr. Bean’s Holiday + ...
-----------

我有一句話送給你.

既一無所有, 何苦患得患失?

- GuardianAndy (那時候好像還不太懂他的意思)

-----------------

謝.

可是那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來的.

---------------

辛苦你喎,電燈男! - kei
----------------

上一篇:藥水

下一篇:實文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