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4:16:58

藥水

我自小就不喜歡藥水,而偏偏每次咳得要命時醫生總是要給我硬塞一枝才放我走

對於今次得到六包喜歡的,一枝不喜歡的,比例上來說應該還是值得慶賀吧

驀地覺得Studio冷清了很多,彷彿已經沒有任何原因要留在此的想逃。

* * * * * * *

昏昏沉沉之間,我作了一個騎電單車的夢,夢中有一個妳 ,在台北街頭開起小綿羊比許多男的還兇,我腳下也有一輪,於是在一片暮色的城市中穿梭,不斷的上坡下坡去。妳總是跑在前面,而我的老是開不快。途中有許多如大角咀區模樣的舊樓,有隧道,還掠過幾米先生的家。最後身穿校服的我看著妳泊下小綿羊,跑進學校區一間中學的課室,而我也不知為甚麼的死命跑著。到最後我終於看見妳的真面目,而夢也是這樣結束,妳的模樣卻認不得了。

明天就是Final Presentation 了還發怪夢咧。

19 Apr 07

上一篇:Secret Angel

下一篇:難得糊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