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0:55:45 時光

遺忘的日記(3):我在這…

請播放服用


這是一張A洗,當我輕輕一搓…什麼都不會發生

可惜我的人生是麻將,而且常常放槍或相公。
偏偏你知道的,人就是堅強,尤其是不怕死的真的就不怕死。(哪有真的不怕死的人啊?)
所以上了大學以後,死都想要脫離單身的行列。
俗話說的好,世界無奇不有,再怎麼樣小的機率都有可能會發生,
只是發生在誰身上的而已。(出自毛語錄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誰會想到同班同學裡面有個女生會吸引你,然後她跟你來自同一個縣市(這個機率超過25%),
加上她跟你國小先後在同一班(我轉走她就轉進來),
高中同班同學曾經是她的男朋友,這個機率有多高?
我想可以去買樂透了吧。
只是後來她又跟我們的國小同班同學在一起,這是後話打住不說。

人其實是很犯賤的,一開始只是知道我們有這關係,
所以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就玩起來了,沒想到一玩我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了。
(這是引火自焚嘛?而且沒有有這麼誇張)
我人生之中,認識了三個像太陽一樣的女生,後面會慢慢提到。
丸子慈就是第一個,為什麼說她像太陽呢?
首先我跟她出去幾乎沒有碰過下雨(指單獨出去的時候),就算有下雨也都會停的樣子,
對於我這個出去遊玩很容易下雨的水男孩(不是水水)來說,她無疑就是太陽啊。
而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她心情也會好了一大半,
她不但讓天氣變晴朗,也讓我的心情變開朗。

能讓自己改變心情的女孩,任誰都想要跟這樣的另一半在一起吧。(當然是指變好)
只是一開始我就遇到難題了。
我們算是滿好的朋友,所以她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最近常常會想到我高中同學,也就是她前男友H男,
可是現在有另一個男生C男,也就是我們兩個先後的國小同學在追她,她徵詢我的意見。
我心中的OS只有一個,那就是「為什麼我不在選項裡面啊?」
這樣子我要怎麼是好?想辦法讓焦點聚在自己身上?
還是好好幫她分析,讓她做一個好的選擇。
最後自己自以為瀟灑的幫她分析,然後笑著祝福。接著,她就跟C男在一起了。

本來所謂的祝福應該是公主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只是C男畢竟也跟我唸同一個高中,有種八卦也不知道是不是空穴來風,
總之我要先聲明我不是烏鴉嘴,即使表面祝福他們,
我還是打從心底覺得他們會分手,因為男的有劈腿的紀錄。
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所以我一直認為他會劈腿,
所以我鐵口直斷的說了一個數字,兩年,沒有想到我的烏鴉嘴成真了…
我真的沒有惡意。(雖然心中曾經認為我的機會來了)
一年多以後,C男就劈腿了,我雖然心中竊喜,(這個心態要不得啊)
那段時間我試著陪伴著丸子慈,
那個夏天我們單獨的到了海邊,還去了太魯閣,
我們依舊是好朋友,什麼都沒有改變,
我能做的,我想做的都做了,關係沒有改變就只好隨風去吧。

後來有一次做夢,做的那個夢很多情節都忘了。
只依稀記得那年的夏天、陽光、海浪、常常到她家的我,
還有清楚記得的她笑的很燦爛…
我卻能感覺她有心事的暑假。


P.S現在看到她,我依然會覺得心情開朗,只是她已經不是我心中的太陽了,
或者應該說,她依舊是太陽,只是我已經不在她身邊打轉了。
她是一個好女孩,也許太陽也需要另一個太陽吧,期待她的太陽出現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