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4:11:14 時光

來一點馬後炮?

颱風都過了這麼久
我也知道南部嚴重的誇張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大家也都會說
但跟我一樣坐在電腦前面敲敲鍵盤
出出嘴巴的人又有多少
不是我真的沒有愛心至極
只是聽過太多錢到了那裡卻又到了誰的口袋裡
只是知道物資一窩蜂過去
會造成無形的更加浪費
真的要開空頭支票的話
我比誰都利害
只是我沒有那麼份量去開
開了也沒人有鳥我就是
不是沒有在關心
但重點
有餘心餘力的人才有資格
今天如果你吃不飽穿不暖評自己還有一條命
這樣說不過去吧
現在輸送管道根本就不健全
送過去的東西不斷七折八扣
不管上面做的怎麼樣
總是會有人一直罵
今天如果你在那個位置
你有自信做的比她更好我歡迎你
就跟醫生一樣而已
她只是憑著自己的知識再做實驗而已
醫好就是千古名醫
醫不好就是庸醫
雜七雜八說了一堆
我是有捐錢啦
但希望這個月我不要過的太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