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3:46:12 時光

我想走可是卻像是一棵樹



這不是最後一首歌
也不是最後一篇文章
卻是在煙霧散盡之後出現的
小小的自我

讓我用生命來跳舞吧
用生命來打球吧
用生命去度過每一天
想妳的每一天
我想待在妳的懷理
不要去想了
那些惱人的都不要去想了
我只是不想要
因為世間的俗氣
破壞
那些原本充斥在你我身邊的芬圍

我們就這樣慢慢晃吧
恣意的酒杯裡面漫遊
慢慢的流下眼淚
慢慢的
晃著晃著

對著鏡子微笑
我還是我
自由還是自由
懷中沒有沒有人
沒有宵夜等著我
沒有洗澡後的芬芳帶給我熱鬧的寂寞

昏暗的燈光
我只感覺到我在懸崖邊
除了看似老舊的lomo機
一大堆每天都要吃的藥物
自己和空氣
還有一堆煙霧
我是在呼吸自己嘛?

我不貪心
一秒鐘就好
給我一秒鐘的歡愉
不然
我要倒了

上一篇:消息

下一篇:來一點馬後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