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0:35:16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一起郊遊去~快樂天堂之旅

這一次的戶外教學可讓我們等了好一陣子了...
不是下雨就是颱風來搗蛋,打亂了我們的計畫..
在這次宣布要再次”挑戰”快樂天堂休閒農場時...
楷楷就說”真希望不要再下雨了...”其它的孩子聽見了都馬上應和著..
品聖說”還有叫颱風不要來...”
親愛的小孩啊~真希望我有能力可以”叫”颱風不准來,好實現你們的願望..
大概是老天爺聽到我們真心的期盼了....
我們終於如願前往“快樂天堂休閒農場”囉!孩子們帶著爸爸媽媽用心準備的餐點及愉悅的心情一同郊遊去...
瞧~~他們歡喜的心情全然寫在臉上連我都深受感染了呢!
大家聽著蝴蝶阿姨介紹著蝴蝶園裡的美麗蝴蝶與奇特的昆蟲...
來餵羊咩咩吃草~~
厚~~~人家不夠高啦!!
在餵羊咩咩前,我們有去餵小松鼠
但在層層鐵絲網的包圍下拍攝效果並不顯著....
哇~還有綿花糖可以吃ㄟ...
老師加油~老師加油....
>>伊伶老師也有下去試試...
小孩的加油聲讓我做的可起勁了<---一整個人來瘋的我
ya~~滑草ㄟ...
大家兩三人一組彼此推拉~~玩得不亦樂乎...
連我都下場跟孩子一起瘋狂一下...
這些小孩還真的拉得動我耶~~
坐在上頭的我又是驚嚇又是大笑的...哈~~~
老師~~什麼時候可以玩沙子啊...
小孩一到場就猛問....
現在有別班在玩等一下喔...
其實我有些擔心小孩玩沙不小心會拋沙子到眼睛或其它的事...
從出發前就一直考慮著.到底要不要讓孩子下去玩....
過了許久~
浿妤說”老師~~那我們帶衣服來幹嘛...”
被小孩這麼一提醒 自己也想對啊...都出來了,反正有帶衣服來...
把規則說清楚不就好了...一想通就也放寬心讓孩子們赤著腳進沙場玩..
自己也跟著脫下鞋進場去~一邊拍照一邊玩...
這一次的戶外教學因為天候打亂經過近一個月的等待
我們終於順利成行...事實證明等待是值得的....
這是我們升上大班來的第一次戶外教學
這也是茵茵第一次的戶外教學...她可期待了好久呢!!
這一趟戶外教學~孩子們教導我放寬心學習相信他們的成長
他們的懂事也讓我更加放心了!!
大家都可以遵守規則,也能在安全範圍內好好的玩
也讓我這一趟戶外教學第一次徹底的瘋狂
跟著他們大笑大鬧的...哈~~
好啦~~我會多吃一點...下次就會讓你們拖不動我的!!
不要一直唸老師太瘦了~ok~~~~
我想,這一次的戶外教學也為我們的回憶裡再度添下璀璨的一頁唷~^^
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2007-11-03 17:09:49

謝謝妳來訪唷~
這是在高雄縣阿蓮鄉唷...
一個很適合幼稚園戶外教學及親子出遊的好地方
裡頭有蝴蝶園甲蟲館沙坑小火車大大的草地
還可以餵食松鼠小雞小豬及羊咩咩唷~~
也可以製做綿花糖呢!!
若需詳細地址等我會再回學校拿資料再告訴妳唷~^^

蝴蝶貓 2007-11-02 22:41:11

來看你了

快樂天堂...
很棒的感覺

這在哪阿?

版主回應
SORRY~~這麼久才回覆妳
快樂天堂的位置在
高雄縣阿蓮鄉和蓮村中正路897號
網址為http://www.funnybug168.com
連絡電話為07-6321296
2007-11-15 19: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