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2:44:08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好戲上場~一隻想當爸爸的熊!!

香蕉家年度大戲”一隻想當爸爸的熊”終於圓滿成功落幕了!
因為先前都很努力的彩排”高手擂台活動”未料在第一回排演時,
老師我~~居然會忘了開場的台詞...
一整個唸不順...正在挫敗之餘茵婷和芷伶兩人默默的拿著繪本給我
她們有些擔憂的看著我說;”老師~妳要不要看故事書啊~”
當下真的不知道該為孩子的貼心感到開心,抑是為了自己的失常感到傷心啊~~
”痾~~~~沒關係~老師會好好振作的!!再給我一次機會嘛~~~”
小孩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眼神.....
哼~老師我也不能被你們小看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們在教室裡彩排側錄了一回~照往例的到視聽教室進行總檢討...
大家看著自己的表演認真的討論起誰應該加油,誰表現的很棒...
唷~我們的小孩也開始對自己的表演認真了起來啊~
10/1戲劇表演當天,孩子們表現的真的很棒~~
除了他們那個糊塗老師居然還不小心”扣”到音響跟播錯歌之外
一切都很好~~~SORRY啦~寶貝~~老師不是故意的啦~~>”<
有孩子很在意自己的表演,我和孩子們說大家都很棒!!
有記得要快樂的表演,分享快樂~大家真的都很棒了!!
我們還一起開了一個慶祝會為自己的表現喝采鼓勵唷~^^
非常謝謝到場的依雯媽媽、婕茵媽媽、丞煜媽媽、維翔爸爸。庭筑媽媽與弟弟、冠瑋媽媽與弟弟、宜蓁爸爸與阿媽、浿妤爸爸媽媽都到場為孩子們加油打氣,當然還有很多的爸爸媽媽也工作職場上不忘在心裡默默給予孩子們最真摯的精神支持與鼓勵!!所以無論您是否在場孩子們都有感受到囉~大家表現的比在教室裡彩排得還精彩呢!謝謝在活動當天浿妤爸爸全程拍攝錄影,讓我和孩子們得以在週五一起欣賞自己的演出喔!在此也特別向浿妤爸爸致謝~^^我想,這是孩子們在甜甜的最後一次戲劇表演了,格外具有紀念意義,所以將在本週讓孩子們帶回戲劇表演光碟讓爸爸媽媽們再一同與孩子回味戲劇表演,也為在甜甜幼稚園的歡樂時光留下美麗的一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