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1:06:27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中秋節快樂

連假前夕,我們一起戴上柚子帽拍照留下紀念...
小孩呵呵的笑著..好好玩喔!!
有人說”我爸爸也有幫我戴過喔...”
有人想起來”我們以前小兔家也有用過ㄟ”
有人說”那時候我還沒來讀書ㄟ...”
寶貝啊~這是我們一起渡過的第三個中秋節囉...
也是最後一個中秋節了...
現在的老師好想趕快幫你們一起拍下好多好多的照片,留下好多好多的回憶...
總想著 等到哪天 你們自己會上網了,看到自己小時候的模樣
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呢!
中秋連假我們又有四天沒見到面了..
放假前,很愛撒嬌說惡心話的老師問你們會不會想我..
很給面子的你們老是知道要附和著大大聲的說”會~~”
說~現在想不想我啊~~~
哼~忙著吃烤肉火鍋都來不及了是吧...
你們喔~~~
呵~期待假期後與你們見面唷~
在此也祝福大家
中秋節佳節 平安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