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2:27:17闇牙 逆魂

問卷 Answer

1 ===> 雅涵

和台長關俙 : 超級好的 從國小小六暑假認識到現在 感情好的不得了

台長的個性 : 要跟他真的很好 很好 才會懂他

帥氣的十二星座 : 巨蟹

理想中的 他/她 : 執著

喜歡的 他/她 : 蛋頭 (我和麻及都這樣叫他)

身高 : 164
身材 : 問問台長吧!!
體重 : 承上
眉毛 : 我覺得不錯
鼻子 : ok挺
膚色 : 人人都說白
嘴巴 : 甜美可愛喇  哈哈
幽默指數 : 還ok 是個開心果
自戀程度 : 少台長20%
人際關俙 : 比台長多20%
個性脾氣 : 超好的  真的 忍耐度 超好

約會必去的地方 : 房間 哈哈
一定要會的事情: 會看人臉色 不會看的人很白目
我會CALL他 : 丸子
現在的期盼 : 再度擁有他一次

其它 :  很想大聲說 我很愛你


魂言:你~敢說我自戀程度高!!! 不要命囉!! 蛤
看在跟你這們麻吉的份上 放過一次~敢有下次
YOU CAN TRY TRY SEE 哈哈
因為跟你的合照沒好看的~所以不好意思喔
2 ===> 黑鬼
和台長關係:不錯吧 不然不會點到我= =

台長的個性 :有時是滿遲鈍ㄉ

帥氣的十二星座 :帥氣射手座

理想中的 他/她 :很開朗

喜歡的 他/她 :之前說過啦

身高 :soso 
身材 :會算胖ㄇ。。 
體重 : 應該是正常吧= = 
眉毛 :什麼怪問題阿 還不就兩條ㄇ。。 
鼻子:正常= = 
膚色 :算白滴 
嘴巴 :有2片嘴唇 
幽默指數 :應該滿冷ㄉ 
自戀程度 :99%吧 
人際關係 :so good 
個性脾氣 :個性隨和吧 跟每ㄍ人都玩ㄉ起來 脾氣so good 
約會必去的地方 :有差ㄇ= = 

一定要會的事情 :喜歡我 ㄒㄒ 

我會CALL他 :本名 

現在的期盼 :跟boyfriend不要分分合合的了 

其它 : 終於回答完ㄌ 欠我ㄧㄍ獎品喔!

魂言: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爛好人
但還是祝福你 找到那真真屬於你的女生!
再以後的每一天! 命令你要帶給我快樂!!
因為 你是爛好人 我喜歡的爛好人 ^ ^
(沒照片~所以用這張!! 他是黑鬼呦)
3 ===> Roger

和台長關係: 說來話長 反正超好就是了

台長的個性 : 真的只能說遲鈍

帥氣的十二星座 : 帥氣射手座

理想中的 他/她 : 就那樣阿

喜歡的 他/她 : 你都知道了

身高 : 比你高
身材 : OK啦
體重 : SO SO 吧
眉毛 : ………很正常阿 
鼻子: 很挺!!
膚色 : 只能說白 
嘴巴 : 就這樣阿 
幽默指數 : 哇~ 50%而已吧 
自戀程度 : 破表了 (我會被她罵) 
人際關係 : UP UP
個性脾氣 : 很有個性 但 脾氣不差啦 
約會必去的地方 : 海邊 咖啡館 ?!
一定要會的事情 : 了解我

我會CALL他 : 小呆

現在的期盼 : 台長 可以 不要再原地踏步了

其它 : 妳敢再不打電話給我試試看!!! 還有怎都沒我的照片!!!!!!!

魂言:神們叫我都不打電話給你 你也幫幫忙 我是考生耶
每天光K書都來不及 還打電話和你瞎聊喔!!
還有照片! 不是不貼 只是如果真的貼了! 你會....生氣吧~RIGHT!
痾.... 約定我不會忘 你也要好好加油
( 圖 是~他的最愛! 天使 V.S. 惡魔 )

上一篇:~ 鑰匙 ~

下一篇:A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