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9:51:24闇牙 逆魂

八掛 = 關心 ????

我是個很奇怪的女生 我不否認

喜歡跟男生們玩 喜歡和他們聊天 喜歡和他們說事情
但那喜歡~並不等於愛!!!

你們懂嘛??????

喜歡誰你們比我清楚吧 八卦傳這們多 你們真的事八卦群耶
說真的我有點受不瞭!!!!

我喜歡誰 需要跟你們報備嗎?
需要讓你們知道嗎?
需要你們的批判嗎?

我告訴你們! 不需要 完全不必!!!!!

你們懂我嗎? 不懂 所以請你們不要去評斷我
你們懂我嗎? 不懂 所以請你們不要去管我
你們懂我嗎? 不懂 所以請你們收起哪些雞婆
我不需要你們無聊的關心 只想 只想 作所謂的自己
只想 只想 一個人靜靜





上一篇:九月七號

下一篇:厭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