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10:34闇牙 逆魂

九月七號

特別的日子 今天
但你似乎忘記 記得的只是我們之間必須隱形
很期待你正眼注視我一秒
即使只有一秒 我會記住

不奢望有你的卡片或是禮物
但我想要的只是你告訴我”生日快樂”
就四個字......
我要求太多????
真的是這樣吧.......

去年的今天 因為剛分手所以你記得我
今天的你 因為喜歡上他 所以你不想理我
煩到你真的很抱歉
你的一切其實我在意
但又能如何
我不是她
帶給你只有煩 沒有快樂
無言以對的抱歉
希望你收到

你知道我真的很難過嗎??
你有來看過我的報台嗎??
你能回我多一些話嗎??
你能對有感情一點嗎??

能嗎?? 能嗎??

沒人懂的心情只能暗暗哭泣
抱著無溫的記憶 想著和你的過去
抓著虛無的空氣 想著你離去的背影
沒人真正懂我
沒人真正體會我
如果可以 我神們都不想要 只要讓我離開這有你的地方

我沒辦法不再意你對我的冷言冷語
沒辦法不去注意你對我得冷漠表情
你一定都不知 眼淚位你滴多少
你只知 你在意的是他
是我一廂情願的執著!!!!

傻蛋~是我!!!!

上一篇:

下一篇:八掛 = 關心 ????

搞不懂ㄋ.... 2006-09-10 10:05:59

ㄋ現在...~我看ㄋ始終還是在意著ㄊㄇ...
真ㄉ很難搞懂ㄋ阿....真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