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2:42:12闇牙 逆魂

真的有種很難過的感覺....
付出 我不會比別人少
可是當結果出來時.... 卻跟當初的預料不一樣!!
努力 真的很努力

努力 把成績達到你們的要求

努力 忍耐你對我過頭的八卦

努力 把過去一切忘掉

努力 讓自己高興一點

可是 好想休息 沒有多餘的體力在去在意這些
有人覺得我跟”某人” 或是我對”某人” 最近太好了!!
因為我只想有人能陪陪我....
他心中所在乎的是誰 我知道
只是想找個人可以逗逗我笑 找個人可以對我有多一點的關心....

我只求這樣 那些肩膀或是溫柔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不是那的重要了!!
這些時間我已經學會什們是獨立 因為你的”狠” 讓我更加明白這點

沒有什們是永遠的 也沒有什們事一輩子的

笑容會累 心會累 努力也會累.......

上一篇:明明 

下一篇:九月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