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33:00悲劇·阿煢

失落感

剛剛和他談完電話,那是很長的一通電話......
我知道我說的話太多了,
我問的,也太多了,
有一天,他會嫌嗎?
我不知道......

這就是快樂過後的失落感。
就像並沒有石頭能一直定在尖山上,
到了最高點,它便會落下,
快的,或慢的......

跟他見面後或跟他談完電話後,
都有這種失落感,
會想:他有一天會不再喜歡這樣子的我嗎?
會想,再多聽一會兒,多看一陣子...
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還是,你的魔力?

我怕,我會越來越喜歡他,
越來越喜歡他,越來越喜歡——
然後,不斷地求,
貪心地,
要求——
怎樣都不夠似的。

幸好是他,
他是一個讓我很有安全感的人,
我就知道他會對我很好,
我就知道他會心疼我,
他很喜歡我的,
我知道,
不必說了,
不必說——

「已不再需要對我說什麼話,
是的,
我很喜歡你。
牽著你的手走每條路,
聽著風為我們寫的詩——」

就像我從前寫的歌一樣......

cake,我希望自己可以不再想起什麼力、飛、D,什麼同事......
我就只想專心一意的向著你,
全心全意的,
讓你有安全感,
讓你幸福。
(微笑)

為了不辜負你說的:我知道你也是很遷就我的
為了不辜負你對我的好。

上一篇:幸福的氣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