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3:16:32悲劇·阿煢

2008.2.6

現在那兒,只有9度而已...

你,還好嗎?很想,很想你...

~~~~~~~~~~~~~~~~~~~~~~~~~~~~~~~~~~

是的,我不敢相信任何人,
尤其是那些我很在乎的人。

受慣了傷,碰慣了釘,我的心,開始麻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怕死了...

而結果,為了不讓自己被傷害,就先傷害了自己,
還無意間,傷害了你,我愛的人......
對.不.起——

我討厭那樣的自己,
我懂愛嗎?

什麼要是他是全心全意的愛著自己,自己就會全心全意的愛他。
這樣有條件的愛,真是愛嗎?
何況,他真的是全心全意的愛著的,
而我卻......

這胡思亂想,自尋煩惱的老毛病,什麼時候不再犯?

【是我自己,拒絕了快樂,而快樂才會,離我而去的......】

我明白了,在發瘋後。

我願意繼續學習,什麼是愛,怎樣去愛,和怎樣去被愛。
~~~~~~~~~~~~~~~~~~~~~~~~~~~~~~~~~~~~~~~~~~~
什麼「有空再聯絡」的話,那冷冷的,可以收回來嗎?

天氣真的很冷,希望我沒有令已工作了廿多個小時,疲憊不堪的你,
增添任何煩惱。
雖然,機會很微。

無論多想聽聽你的聲音,多想你,我也會忍耐著的,
你累了,就睡去吧,
我寧願你有時間去休息,思念的感覺,留給我吧。

是我,
暗暗許下了承諾,
【我要保護,軟弱的你。】
因為我真的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

~~~~~~~~~~~~~~~~~~~~~~~~~~~~~~~~~~~
天很冷,別忘了蓋好被子,
傻瓜蛋糕。

上一篇:失落感

下一篇:感冒

悲劇·阿煢 2008-02-07 01:10:00

幸好,你好像並不知道...
沒讓你受傷害就好了。
我以後,都不想讓你難過,以後也不﹗

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