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42:04悲劇·阿煢

肩膀

忽然喜歡上——藍莓cheese cake。

感覺是......甜。

~~~~~~~~~~~~~~~~~~~~~~~~~~~~~~~
我從來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會無聲無息來,又會無聲無息地離開......
(那對你的感情...)

只是,我知道靠在他的肩膀時,
那舒服的感覺,
像枕在「幸福」上。
.
.
.
曾經,想過,
只要能一直靜靜地坐在你面前,
靜靜地看著你,
看著你,
已經是很幸福的了.....
曾經,想過,
即使這樣看一輩子,
也沒關係。
曾經,想過,
即使要一輩子過單身的生活,
也要把你好好的保存在心中。

曾經......

我卻竟從沒有想過,要像倚著他一樣,倚著你。
我從沒有想像過,要靠在你的肩膀上,
從來沒有想過,跟你的任何親近。

你,究竟是以什麼樣的狀態,留在我心中的呢?
從前——現在——將來——
遠遠的,遠遠的,用這樣的距離看你,
是最好看的。
【陌生化】

(J是誰?  想像中曾出現的那位/將出現的那位?)

cake不是J;D也不是。

(可以把你一直留在心中,另一方面,喜歡他嗎?)

可以,
反正,
你不是你,
你,
只是我想像出來的。
~~~~~~~~~~~~~~~~~~~~~~~~~~~~~~~~~~~~~~~~~~~~~~~~

現在,吃著藍莓cheese cake時,
我是在吃藍莓cheese cake。

2007.9.17

上一篇:蛋糕

下一篇:幸福的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