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4:16:10悲劇·阿煢

蛋糕

有天,在偶然的情況下,飄來了蛋糕的味道……

特別的蛋糕......
我想,我會喜歡上的....
只是,我又叫自己,別喜歡。

越喜歡的東西,越不可走得太近,
這是我從前就知道的,

多美味可口的甜品,到最後還是會腐爛掉……

我很想放開胸懷,
去喜歡它,
可是,
我很怕,
這次我怕的,不只是受傷害,而是,怕失去它,
這塊看來跟我挺投契的蛋糕...
要是我忍不住口,想要把它吃了,
它就消失了,
可能變質了,我會發現,原來它不是想像中的好吃,
但同時,我卻再也看不著它的美。

最近,我,總會想到你......
感覺很奇怪,
像你似的。


今天的心惰,
酸酸甜甜的......
矛盾


這是第一次,我在這樣提起你,cake......
也許吧,
也許,我從此以後,不用再活在J和力的陰霾裡。


2007,july,14

下一篇: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