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0:59:12~冥楓~

零碎..

一星期打一兩次

果然

記不太住什麼東西.

記憶..

變差了?!

有失億的現象呢..(汗

也許

有一天

會忘掉一切..?!

這樣..

似乎..

會很空白?!




星期一..

做了什麼...?

美術作品

不想管了

體育課

忘了帶泳具

要補課了..


星期二

數學老師加課

其實

有一半時間是恍神的..(汗

看到一群人

在跳奇怪的舞

很好玩..(笑


星期三

恩..

很平常?!


星期四

最後一堂社課

蛋糕 飲料 表演

為了電腦

一堆人跑來跑去..

恩..

很正常的

表演又被我毀了一大半(?

我逃掉了..

星期五

為了護理報告

小儒和小鳥

似乎做到很晚

可是..

老師說改天..(默

辛苦你們了..



果然..

不該走太近?!

教官來關心的時候

我嚇到了

不過.

很有趣

因為教官的表情..

真的很好玩..(汗

誰叫我們都是女生

他能懷疑什麼?!

只不過是.

走近了一點..(笑



夏天

到了

好熱

一堆奇怪的東西

也都跑出來了..




今天

回家

天氣不錯

可是..

又太早出去等車了

等到二十幾分

一次來個四台公車..

我能說什麼..

這已經是他們的特色了..?!

開到一半

突然下大雨

風也很大..

看到一堆人

停下機車

快速的找出雨衣

穿上

真的..

很好玩


幸好

到家的時候

雨停了一陣子

不用把我的雨傘撐開..(笑


好零碎的一篇

是否代表

我的記憶真的退化了?!(笑











上一篇:這三天

下一篇:最近..

活化石~m0ǒn 2008-05-30 21:48:28

你記錄下來的還是蠻多的
我的記性就很差的
不過好希望自己失憶
就可以忘掉不像要的記憶了

哈~
很高興認識你
有時間要來回訪哦http://0rz.tw/073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