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0:01:42艾晴*萰~*

暫時停止呼吸

我們的默契

需要開始像電影

暫時停止呼吸


其實我們根本沒默契

只要我說到了些什麼好像懂妳

妳總是只有一句

妳以為妳真的懂我嘛?

好像我真的很不懂妳

妳說幾千句幾萬句

只要這一句

妳就不用說什麼我也算是妳重要的人之一

只要這一句

就足以把我打入不是朋友的地獄

好像是不認識的人吵架時

才會出現:妳了解我嗎?

這樣的話語

好吧我很悲哀我不懂妳

一切都是只有妳懂我

只有妳才能對我說出讓我低落很久很久的話

是嘛?

妳會生氣代表我說的話很不了解妳

是嗎?

再一次

我對不起

對不起妳


是我管太多

是不想看妳又受傷

我淺淺的說

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卻在妳的言語中

我感覺被指責

那麼我多想什麼都不說

如同妳說的

我還會說妳

是因為關心妳

不只是因為妳只是我一個朋友而已

我不要給妳壓力

我沒有給妳壓力

沒錯我知道妳不只有我

不過我只有妳

朋友裡 只能找妳

我沒用 對不起

所以請妳如果要保持距離

請妳說


我在你們身上看到的我

是被撕裂的我

只要這樣不要那樣的我

很高興妳擺脫過去

過去的妳不會這樣

是的是我要反省

我總是沒有在任何人心中是唯一

那麼

距離

我會給妳我要的妳要的

距離


我沒有伶牙俐齒

所以這也是最後一篇

我會逼自己忘記

上一篇:Mr.你

下一篇:所謂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