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9:59:51艾晴*萰~*

Mr.你

我不是開不起玩笑

我不是經不起玩鬧

我只是比較多了點希望被愛的可能



然後我竟然發現我刪不去

你的簡訊

那封簡訊

你的所謂甜言蜜語

發現我刪不去

漸漸本來可以放下的曾經

Mr.你

You really should know

I really should let you know

我是如何的容易被迷惑

僅僅言語

沒錯我只是被當作了你開玩笑的之一

我想我知道

只是畢竟畢竟

我最學不會的

終究叫做放棄

終究叫做忘記

信誓旦旦的我 錯了

放下並沒有那麼簡單

你的確是該對我抱歉

你不該對我你所謂的"甜言蜜語"

你不知道我對言語的低免疫力

上一篇:原來你曾經

下一篇:暫時停止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