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9:30:41艾晴*萰~*

原來你曾經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原來你曾經短短的

那麼樣短短的而已

進駐過我的心情裡

只是不小心又被喚醒過一次

那麼一次

你的所謂老實說

然後我回想起

那一切並不是一個巧合

我也沒有不知道那個情況

說不定

那還是當初的我一個計畫

然後我記憶起

那個短短過的心情

其實都要忘了

還是被你喚醒了

所以有點起伏不定 有點不知所措

最近我是有那麼點的不安分

有那麼點的想安分

雖然說過了

就該讓它過了

逢場做戲嘛

不是只有你會

當然我相信我也可以

畢竟只是很短很短的一個曾經

就算我的心情也是以年為單位來學會遺忘

不會多久嘛

我相信

不過

如果要我的說實話

你是

竟然頭一個讓我不排斥婚姻的念頭

然後我要把你刪掉了

她不是我的好朋友

你從不會在我這得到她的任何消息

所以你不會有任何回應

那麼我放著也只是徒增煩惱

該學著聰明了

一個接一個

都不是好小子

我是該學著放下愛情

刪掉了

還是朋友

反正你沒那麼敏感

上一篇:回來

下一篇:Mr.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