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0:03:11艾晴*萰~*

所謂朋友

妳們有七朵花

他們有六人行

你們有生死不渝

你們有心心相印

你們有機器人項鍊

你們有好默契

你們會答應要永遠在一起

你們會彼此相知相惜

你們是好好好好朋友

你們是所謂朋友


如果讓我來說呢

朋友有好多好多種

然後我發現我的都是君子之交

淡如水

其實我滿高興的

畢竟自己也不是太喜歡黏膩的感情

只是這樣的年紀

少了瘋狂的

狂歡的

小小團體

不免寂寞

不是嘛


然後我說

我什麼都沒有

我有的只是分散的你們


好像都很好

好像都不好


快要裡外不是人


只要這樣不要那樣

我只能在這有這樣的個性

在那有那樣的個性

是我逼迫的我自己

我知道這跟你們沒關係

可是所謂朋友


不用包容這樣的我

想走

請你就走

上一篇:暫時停止呼吸

下一篇:我失控